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

发布者: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发布时间:2024-03-14浏览次数:10

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 董唤唤  报道

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,根据《中国共产党章程》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》和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》有关规定,在前期精心筹备和广泛征求各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,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,3月13日,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党委委员,师生正式党员参加本次大会,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玉华同志主持。

徐玉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。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党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,也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扬民主,认真履行职责,确保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。

学院党委委员汪红霞同志宣读了《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委员补选选举办法》及校党委组织部《关于同意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》,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,以及总监票人、监票人、计票人名单。

随后,大会按照既定程序进行了增补委员的选举。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酝酿。最终,经过无记名投票,选举产生了2名学院党委委员。

本次党员大会是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的大事。会议通过补选党委委员选优配强党委班子,为学院党委增添新生力量,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、战斗力,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会后,学院召开党委会议,研究讨论委员工作职责与分工。